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听取机关各科室(单位)工作汇报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29次部务会,听取部机关各科室(单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葛智敏充分肯定了机关各科室(单位)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等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组织谋划好9月份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质量统战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目标,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推动首府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