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七一”前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老党员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赴托县慰问烈士遗属和老党员,提前送上“七一”节日祝福,向他们致以党的关怀和问候。

刚布和首先来到烈士遗属周金德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烈士家庭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牺牲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在走访“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王兰枝、张秀英时,刚布和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并为她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史学习书籍,感谢他们为地方建设和群众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在五申镇团结村,刚布和为困难老党员张俊秀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要坚定信心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刚布和还听取了团结村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汇报。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以扎实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海生等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