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呼和浩特市分基地揭牌

6月17日下午,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呼和浩特市分基地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国家民委协调推进司副司长张俊豪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加强对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国家民委批准,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和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成立“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呼和浩特市分基地”,分基地设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揭牌仪式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代表双方签署了《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与呼和浩特市分基地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自治区民委副主任云国盛,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院长张玉柱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