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王莉霞主持

2月9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统战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首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深化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把握政治属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统战作为。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执行,更加注重转变工作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领导刚布和、李炯、吴文明、云新明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