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月5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刚布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呈现出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刚布和强调,做好今年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防范化解风险,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首府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分管领导,统战部全体干部,民委、工商联班子成员在各旗县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