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赴托县民族小学参加“守望相助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宣传慰问活动

9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赴托县民族小学参加“守望相助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宣传慰问活动。

刚布和一行慰问了贫困学生代表,并赠与学习用品。

期间,民族小学少数民族学生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表演了节目。

在托县民族小学,刚布和详细了解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各项活动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的契机,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不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好托县优秀民族团结教育资源丰富的自然优势。要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对学生精神成长的教育和引导,不断深化青少年学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同。

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高珍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瑞鸿、市委统战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李东涛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