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台办赴乌兰察布市走访台资企业、慰问困难台胞

7月3日,自治区台办安波一行赴乌兰察布市走访台企、慰问困难台胞。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乌兰察布市台资企业集宁利泰金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乌兰察布市委统战部对台部门、台资企业负责人、台籍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对台部门要落实好中央、自治区惠台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宣传政策,服务台企复工复产,为台企争取和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切实帮助台企纾困解难。

调研组看望慰问了困难台胞黄一庭,并送去了慰问金。黄一庭说,当地政府的关怀与照顾,让他非常感动,前一段时间,在当地对台工作部门的积极帮助下,他在生病住院治疗期间成功办理并享受到了与大陆同胞一样的医保待遇,解决了他的困难。今后自己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好,更要把政府的关怀之情向岛内亲友传递。

乌兰察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吉雅图等同志一同调研、走访。

(信息员:齐容金子 石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