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2022年6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会同自治区工商联第五党支部与内蒙古中加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庆禄出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自治区工商联第五党支部、内蒙古中加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乡村振兴——同心助学”乌兰察布市启动仪式暨公益捐赠活动在四子王旗举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乌兰察布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价值440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向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价值60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四子王旗委、政府向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颁发了锦旗,乌兰察布市工商联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召开了“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重点围绕企业家如何深度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进行了交流座谈。

接着,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内蒙古中加农业园区及其党建工作,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进行座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赵庆禄说,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加深了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