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万企兴万村—同心助学” 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川县捐赠仪式举行

5月3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光彩事业促进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爱心机构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举办的呼和浩特市“万企兴万村-同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川县举行。

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武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幺红杰,自治区工商联非公经济服务中副主任郭建波,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雯,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呼和浩特市光彩会会长何元龙,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主任沈杏林,内蒙古山东商会会长、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顾问郭建军,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理事长刘加亮出席活动,武川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武川县教育局和受助学校校长代表等4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市教育局捐赠价值42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向武川县教育局捐赠价值96万元的教育信息化物资。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此次捐赠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武川县教育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进一步促进武川县义务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教育振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体现了捐赠单位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武川县教育部门要做好捐赠物资的发放监督工作,切实把好事做好、把爱心传递到位。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来,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希望受助学生能自觉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坚定信心,不负韶华,自强不息,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