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举行“光彩助学”“光彩助企”启动仪式

12月25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光彩助学”“光彩助企”行动启动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孔繁飞,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出席启动仪式。

布仁其木格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鄂尔多斯民营企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光彩事业快速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能职责,切实把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企业家温暖、给企业家信心。真诚希望企业界的朋友们,进一步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为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上,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光彩助学”“光彩助企”行动开展情况;举行了“光彩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和“光彩助企”行动启动仪式,资助学校和学生179.21万元,为4家中小微民营企业提供一年期无息借款400万元;受助学校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受助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