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六)

通辽丰盛农产品物流园董事长李国良 :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观看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满怀激动和自豪,激动于中国共产党历经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之路,自豪于我们伟大的国家国泰民安经济繁荣富强,成为屹立于世界的强国。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我由一个普通农民华丽转身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党又针对我们民营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制定出相应的优惠扶持政策,特别是习总书记称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我倍感亲切。在党的领导下我本人健康成长,企业健康发展,我满怀感激之情。今后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百年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承担起更大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辽丰盛农产品物流园董事长李国良

内蒙古朋诚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晓乐: 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建党的百年历史,同时也向世界发出了郑重宣言——中华民族是不可欺的,中国的发展也是不可阻挡的。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营企业家,应当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肩负重任、共同前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我们要将总书记讲话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守初心,凝聚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履行职责、发挥民营企业带头作用。

内蒙古朋诚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晓乐

赤峰正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我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感慨万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同时也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用恒心办恒业,将浓浓的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报国行。同时,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 今后将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赤峰正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祥

内蒙古淳点控股集团董事长毕书杰: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年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企业进入新发展阶段、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淳点集团将努力打造沙棘全产业链的循环经济新样本,综合整治水土流失,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结合实际、扬长避短,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内蒙古淳点控股集团董事长毕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