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四)

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韩成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代表党和人民向全世界做出了五个“庄严宣告”,豪情冲天,涤荡寰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擘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绚丽画卷。我所在的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作为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起来的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发展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始终不忘“服务民生、奉献社会”发展初心,始终将自身的发展和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在一起。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将铭记党恩,不辱使命,永远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致力将哈伦能源集团打造为“以清洁能源为产业基础,以新技术应用为创新突破,以资本经营为助推加速的跨区域、绿色发展的能源和物流产业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韩成东

内蒙古蒙草阿拉善荒漠生态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巴图吉雅:百年大党,民心所向!听总书记近1小时的重要讲话,震奋人心,倍受感动与鼓舞!党是中华民族的英勇和守护神。如果没有党,我们中华民族也许到今天依旧是一个黑暗的旧中国。回眸历史,在封建主义、帝国主义的多重压迫之下,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英勇地了压在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号召工农红军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到达中央革命根据地---陕北,创造了惊天动地的二万五千里长征,锻造了中国共产党大无谓的革命精神;还有那浴血奋战的台儿庄大捷、气壮山河的百团大战等赫赫战功,也无一不是我们党在向全世界表明:中国人民不可辱,中华民族不可欺。当总书记说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听得热泪盈眶!志气,骨气,底气!

内蒙古蒙草阿拉善荒漠生态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巴图吉雅

圆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辛金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了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及时撰写了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我们党在百年征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个重要讲话,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作为一名当代党员干部,看着先辈们走过的路,我真切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

圆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辛金秀

内蒙古中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东: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深深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骄傲,为我们伟大的正确的党而感到骄傲。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伟大成就”。这四个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百年奋斗历史的全面性总结,更是一份世界为之瞩目并载入世界伟大史册的答卷。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安排和指示,端端正正认认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维护整治、服从组织、精准行动。

内蒙古中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