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三)

呼伦贝尔永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郎密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筚路蓝缕艰辛未尽,峥嵘初露仍需向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我们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百年征途百年路,百年初心久更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样毫无私利、一心为民的政党在全世界绝无仅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委会委员,我将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担负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带领企业牢固扎根人民,树立为民兴企、与民共富的理念,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乡村振兴,带领更多百姓乘上共富车、走稳小康路、奔向富裕梦,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党建引领民营企业治理,还是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把社会责任列为企业运行重要内容,从企业到个人、从机制到行动,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化地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生机活力。既保证了企业利益,也维护了员工利益,保证了企业、国家、社会利益的一致性,彰显出党建引领企业治理的独特优势。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我们为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而自豪。

呼伦贝尔永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郎密翀

呼伦贝尔绿祥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成功应对世纪罕见的严重冲击,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这一答卷力透纸背的是“人民”二字,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再一次得到最生动地诠释,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得到最充分的彰显。总书记带领我们成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博大情怀;带领我们成功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赤诚初心;带领我们成功实现全球主要经济体唯一经济正增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我们成功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的价值指引。有了人民的支持和拥护,百年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开创千秋伟业。

今年是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人民群众对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有新的期待。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物质基础;着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提高脱贫群众生活水平;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优良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的“幸福不动产”“绿色提款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呼伦贝尔绿祥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宇

内蒙古蓝海新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海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听了总书记讲话,内心十分激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党的初心,在工作奋斗的道路上发扬光大。“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年轻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我们应该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昭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内蒙古蓝海新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是一家集育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打好种业翻身仗,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种业发展,强调要下决心把民族种业搞上去,抓紧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良品种,从源头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蓝海新农公司坚持以创新谋发展,不断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内蒙古蓝海新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海波

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嘉利:7月1日上午,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收看了建党100周年的纪念大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公司董事长唐嘉利同志表示,做为苏尼特右旗的民营企业家,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国富民强,牧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下一步,我们嘉利公司要坚持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去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带领更多的牧民走绿色发展的共方式同富裕道路,把更多更好的成绩谱写在美丽的苏尼特草原上。

内蒙古嘉利节水灌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