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二)

内蒙古福强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繁荣做出的伟大贡献,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执政理念。回顾历史旨在启示未来,百年辉煌照亮前行之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内蒙古福强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庆

内蒙古铁联实业董事长李志鹏:风雨百年,历史为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大历史观、大视野域和大战略眼光,回顾了100年山河巨变,阐释了100年历久弥坚,展示了100年风华正茂,描绘了第二个百年光明前景。“自知者英,自胜者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党内外人士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值得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反复研读,用心感悟,深入思考。

历史是最好的证明。一百年前,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拯救人民于水火;一百年后,在中共领导下,实现了全面小康,消除了绝对贫困。充分说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今天的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持续进步、民生不断改善,正是有了党和国家的强力支持,我们这代民营企业家才能立足长远,跟随祖国前进脚步共同成长。与伟大时代同行、倍感幸运的同时,我也深刻感受到,在奋斗的路上,没有终点可言。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业创新创造长期价值,将企业发展成为优秀的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内蒙古铁联实业董事长李志鹏

乌海市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凯:回首百年,一代代工商界有识之士从感性到理性、从自发到自觉,选择了与我们党风雨同舟、同心筑梦。在我创业创新的人生道路上,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党的英明和伟大;最深刻的感悟就是想把企业做好,就必须为党、为国 家、为社会、为顾客、为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作为一名从事服务行业的民营企业家,我将以终为始、以行践知,用初心、匠心、决心,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步伐,推动服务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畅通国内大循环、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形成更多经济增长点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支撑,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乌海市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凯

乌海市冀商联合会会长董秋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是第一个百年奋斗史的总结论和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宣言书。新的伟大征程呼唤与时俱进的企业家精神。作为乌海市冀商联合会会长,我将带领在乌投资兴业的冀商企业家,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品格和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的价值追求,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推动民营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始终让党旗在引领商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永远高高飘扬,努力为乌海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乌海市冀商联合会会长董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