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一)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让我心潮澎湃、备感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信念和决心。伊利集团从当初的街道小厂逐渐发展成为行业龙头,离不开党和国家创造的好环境,也离不开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爱护。

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新起点,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品质初心”、发扬“伊利精神”,以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的姿态,全力推动企业高内蒙古福强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国庆:质量发展,为实现“成为全球乳业第一”的目标不懈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中国乳业的力量!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张竞: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民亦劳止,汔可小康”,《诗经》里的悠悠吟唱,穿越千年风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变成了现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60多年来金宇生物坚守在动物疫苗领域,我们用科技践行着保障肉蛋奶食品安全和人民健康的使命。作为生物科技企业的一名管理者,我们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中国生物制药产业做大做强!用科技引领动物疫病防控,筑牢祖国北疆生物安全屏障!

时间铭记梦想的足迹,历史镌刻奋斗的功勋。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已经准备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建设,把社会责任转化为长久之功,聚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越来越多的世界级领先企业或产业领袖、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壮阔进程中建功立业!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张竞

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广大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对民营企业家而言,最核心要务是把企业办好,有利润、能发展;但如果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能把企业发展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同人民需要结合起来,不懂得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则很难成就长远的事业。我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蒙古农垦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我将坚持党建引领,引导党员业务技术钻在前、生产经营干在前、奉献创新走在前,助推企业步步向前、稳健发展。我们感恩党,将继续在党的光辉领导下,积极创建基层服务型的党组织,进一步凝聚激发员工的智慧,为努力打造兴安盟绿色、有机、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内蒙古北峰岭面粉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刚

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后,我的心情非常激动。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岁月中,历经炮火与鲜血的洗礼,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全国种族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使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中国受国外势力压迫的历史也一去不复返。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作为一名党员民营企业家,感到无限光荣和自豪。过年我积极参与了精准扶贫行动,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我要加倍努力,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农牧民稳定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