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全区第23期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6月16日上午, 全区第23期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山东省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七处处长郝润禧、四处处长幺红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印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全区各盟市70余名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内蒙古光彩会理事及各盟市委统战部经济科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幺红杰处长就“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精准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施,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次培训过程中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将儒家思想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相结合,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干部为政之德”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个人能力素质,助推自治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