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高占胜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6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统战部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占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高占胜在总结时说,大家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发展。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统战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努力实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