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高占胜看望退休老干部并到非公企业慰问

2月6日-7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占胜带队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四大班子走访慰问统战系统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退休老干部以及非公企业,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高占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原盟委统战部长、盟政协副主席金耀荣,市政协原副主席、无党派人士方道忠,市政协巡视员、原民盟市委会主委安源等部分地厅级统战人士和老统战干部家中走访。 

在鑫海颐和院,高占胜详细了解了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条件等情况,参观了养老院的食宿环境,看望慰问了住在那里的老人们。慰问中,高占胜与养老院的三位古稀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高占胜指出,开办养老院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鑫海颐和院继续发挥地理、环境、人才、设备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养老模式,将蒙医、中医相关康复疗法与养老院的医疗条件相结合,逐步完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报销等制度,为老人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疗养环境,不断将养老院办好办强办出特色。

高占胜指出,开办养老院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鑫海颐和院继续发挥地理、环境、人才、设备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养老模式,将蒙医、中医相关康复疗法与养老院的医疗条件相结合,逐步完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报销等制度,为老人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疗养环境,让老人们在养老院里更好的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