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近日,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到鄂尔多斯市就民族工作进行了调研。自治区副主席包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委主任奇锦玉,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康巴什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第三小学、宁馨社区、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牧民家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鄂尔多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少数民族脱贫攻坚等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康巴什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调研。

调研组在康巴什区第三小学调研。

调研组在康巴什区宁馨社区调研。

调研组深入伊金霍洛镇牧民家中。

赵勇对鄂尔多斯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鄂尔多斯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各地推广和学习。希望鄂尔多斯市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效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