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布仁其木格在达拉特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15日,作为包联市领导,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在达拉特旗亲切看望民营企业家及一线职工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达拉特旗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累计捐款捐物260余万元。先后被授予全市 “三八红旗集体”、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组织、文明单位等。布仁其木格说,协会作为女性企业家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随后,布仁其木格来到老党员、嘎查村社区老骨干脑高桑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传递和反映社情民意,助力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亿利生态科技公司,布仁其木格详细听取了公司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产业创业人才团队情况介绍。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发挥人才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大科技成果转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提供人才支撑。

在响沙湾旅游公司得知疫情影响下未裁员的实际情况,布仁其木格对企业的担当行为给予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接续奋斗,扛起全市文旅复苏的大旗,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海霞,达拉特旗委书记张秀玲,达拉特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振飞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