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8月31日,鄂尔多斯市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代表人士模范作用,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最大限度的调动各自群体中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持续加强联谊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着力发挥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凝心聚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部门、旗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