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

9月2日,为期三天的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强包联助产业富农”为主题的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在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踊跃购买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产品展洽会。

本届展洽会精心组织筛选全市9个旗区、52个苏木乡镇最具代表性的500多种优质农产品参展。同时邀请2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当地网红进行直播带货,通过主播带货、预售等多种形式与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互动,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把鄂尔多斯市优质农产品通过线上渠道推销到全国各地。

市委统战部的党员干部看着琳琅满目的本土农产品,抑制不住购买的热情,大家被展销会上展出的南瓜、土鸡、牛羊肉、蜂蜜、烧饼、各种米面等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所吸引,边吃、边逛、边买,不仅自己大饱口福,还为家人带回大包小包的“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农产品展销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买到便宜又放心的本地农产品,还积极响应了全市“消费助农”的号召。现场销售火爆,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