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储能产业链项目招引及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为全市储能产业链链长,8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储能产业链项目招引及建设工作调度会,研究推进储能产业链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市能源局、发改委、工商联等储能产业链责任单位汇报各自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举措。


 

布仁其木格说,鄂尔多斯作为能源大市,率先走好绿色转型之路,就要在推进储能产业链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政策导向,重点培育发展配套产业,补短板,完善和强化产业链,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能源局要做实产业顶层设计,优化产业链图谱,确定招引企业名录,加快推荐项目招引和建设。发改委要梳理储能产业项目洽谈、签约、注册、审批、落地等各阶段的瓶颈制约问题,逐个研究对策,确保项目签订合约、开工建设、落地投产。工商联要发挥职能优势,通过外埠商会等平台,加大宣传我市储能产业政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