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调研组督查指导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8月25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杜培军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作专题汇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乔锦丽参加座谈会。

丁玲说,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加强网络人士的思想引领,扎实开展网上正面宣传、网络文明传播各项工作,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网络环境健康向上。杜培军表示,互联网是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沿与主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日常监督,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守牢思想阵地,持续巩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良好舆论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还查阅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