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布仁其木格带队赴佛山市、清远市学习考察“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按照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打造我市“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引导企业深度参与乡村振兴的鄂尔多斯模式。6月21日至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带队赴广东省佛山市、清远市学习考察。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各旗区委统战部部长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

▲6月21日,考察团一行与佛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6月21日,考察碧桂园集团总部,并进行座谈交流

▲6月21日,考察高明区荷城街道石洲村的广东“凌云花谷”田园综合体项目

▲6月21日,考察高明区新广农牧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

▲6月21日,考察高明旺林园艺有限公司

▲6月21日,考察广东盈香生态园

▲6月22日,考察佛山市新雨润食品有限公司

▲6月22日,考察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

在佛山市,考察团一行与佛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先后考察了高明区新广农牧有限公司、荷城街道石洲村的广东“凌云花谷”田园综合体项目、高明旺林园艺有限公司、广东盈香生态园;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了顺德区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新业态“预制菜”产业代表性企业——佛山市新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

▲6月23日,观看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宣传片

▲6月23日,考察清远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6月23日,考察清远市清城区统战综合服务中心

▲6月23日,考察清远市天安智谷产业园

在清远市,考察团一行与清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就“万企兴万村”、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先后前往广东省职教城(清远)、清城区统战综合服务中心(清城区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天安智谷产业园、清远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