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信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月25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鄂尔多斯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晨云,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哈斯其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少慧,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郝宏丰及全市各中小企业负责人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60多人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直播方式,特邀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专题讲座。

杨禹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从1到10”的重点、全会《决议》的重要内容、三个《决议》的内在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纵深的解读。杨禹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可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四个方面理解其深刻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使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