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赴广西考察调研


7月5日至9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代表赴广西开展“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考察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占平参加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宁市美丽南方康养中心、康养胜地明仕田园、巴马世纪养生园开展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聆听产业负责人介绍,考察产业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模式和有效经验。

考察组指出,广西作为拥有最多“中国长寿之乡”的省区,25个“长寿之乡”占了全国总数的三分之一,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显著,值得我市康养企业学习借鉴。企业代表们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因地制宜、积极创新,进一步完善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模式,要以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康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盘活优质资源,进一步完善康养产业运营机制,努力提升康养产业服务水平,携手共创我市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走进韦拔群纪念馆、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重温革命历史。大家通过观看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百色起义、龙州起义残酷复杂的作战环境以及革命烈士为了寻求人民解放而迸发出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作战精神。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悟党史,红色精神百年传承,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为群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