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市委李理主持

5月31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鄂尔多斯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认真履行统一战线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