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观影忆党史 增信强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观影忆党史 增信强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干部及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70多人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他们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在困境中与敌人周旋,从而取得胜利。影片中每一位共产党员毅然舍弃了个人利益,担当着国家和民族的使命,用生命诠释理想与信仰。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着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共同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