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勇担新使命 起航新征程——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18日,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胜利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对大会召开作出批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及统战部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亲切问候!

段志强批示指出,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团结凝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赵宏出席大会并讲话

赵宏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延伸联络手臂,强化队伍建设,把分布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联系起来、有效组织起来。要发挥优势作用,引导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创新创造、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要加强与网络人士的联系,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展现正能量。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建设,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为广大会员提供真诚服务,擦亮“蒙新聚力”活动品牌。

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勇担新使命 ·起航新征程——奋力开创新时代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万晓红同志当选新一届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会员代表合影

全区7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