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开展第6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9月1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助力首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玉泉区恒昌社区开展“首府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一方面通过入户走访方式,宣传及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居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组织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调查问卷》,着力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另一方面,他们不辞辛苦,身体力行,自觉参与到清理小区楼道,规范杂物堆放、车辆停放等公共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成为环境卫生宣传的“活喇叭”、环境卫生整治的“助推器”。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了服务群众的动力,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