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8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云奎及成员一行2人深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利霞出席,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云奎介绍了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随后,梁利霞主要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云奎对学院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时制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清单,并充分发挥学院教育培训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同时,他提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梁利霞表示,感谢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的认可和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及指导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好、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