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8月25日,自治区民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1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主持会议。自治区民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及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工作条例〉的通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和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党内法规。

王俊要求,要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入理解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用意,坚持“实”的原则和标准,对照我委“办实事”清单,及时进行总结梳理,推动“办实事”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当前老龄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升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强服务保障,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多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让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