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逯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自觉锤炼本领,夯实工作基础。坚持求真务实,追求精益求精,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实现人生价值、为人民建功立业的舞台。深入钻研统战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政策水平,增强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争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严格修身律己,强化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政绩观,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维护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邀请“第十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琼、王润润、徐湘田作分享交流,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