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逯敬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树义、曹洪利和满殿英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落实中央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要决定,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6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逯敬东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同志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树义、曹洪利和满殿英,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三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逯敬东先后来到张树义、曹洪利和满殿英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逯敬东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部机关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难题,努力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今年77岁的张树义,是一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是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原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他激动地向党组织表示感谢,他说,纪念章饱含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寄托着嘱托和鞭策,自己的一切都是党给的,一定要继续为党做贡献。

今年70岁的曹洪利,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交流中,他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作为党支部副书记,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竭尽所能地做好支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今年78岁的满殿英,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原副处长。他说,小小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我将时刻牢记党员使命、维护党的形象,不忘入党初心,在社会大家庭中继续发挥作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