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聚焦“抗疫战争”,以生动全面、鲜活具体的形式展现出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党组织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本次专题节目收看活动中,民主党派工作处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两党支部于3月23日上午围绕《榜样5》专题节目,采用支部书记领学、支部成员研讨交流学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干部处、民族宗教业务处党支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党支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党支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党支部、台湾工作与事务处党支部、侨务处党支部、宗教综合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等均组织党员进行了《榜样5》专题节目的收看,各党支部党员表示:在防治新冠肺炎的最前线,主动请战、不计得失的医务工作者,履职尽责、殚精竭虑的民警和社区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这些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示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支部党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激励和引导全体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