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更好推进“党建联合体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的创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合杨家堡村党支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健康产业促进会联合党支部、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地方部内蒙古党支部、内蒙古光彩事业基金会、内蒙古修脚治疗协会、内蒙古自治区祁仁堂医疗科技公司、土左旗旗镇“包联干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庆祝建党百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塔布赛乌兰夫同志故居纪念展厅里,大家了解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增强红色教育的影响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和能力。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弱病残低保群众等相关人员,为杨家堡村老党员、贫困户、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价值18,000元的足护产品和牛奶,为杨家堡村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脚疾治疗。

杨家堡村“乡贤艺美”文艺队还为父老先亲献上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运用“党建+艺术”的模式,将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用艺术传承红色基因,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突出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让广大党员与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价值和中国共产党的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