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委托主持会议。

△蔡常青研究员作专题辅导

会议邀请内蒙古北宸智库理事长、内蒙古发展研究中心原党委书记蔡常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专题辅导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各系统单位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各党支部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和解读阐释,深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领学解读,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合力。三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引导、支持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专题调研、深度调研,积极为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学习会现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处室(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