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牵头开展机关、企业、村党支部三方共建暨“送药下乡、慰问老党员 ”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满仓带领干部处和一处党支部以及新选调的7名优秀大学生,会同伊利集团人力资源部和酸奶事业部行政党支部、土默特左旗可沁村和南柜村党支部开展了机关、企业、村党支部三方共建暨“送药下乡、慰问老党员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分别与南柜村和可沁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两个村的基本情况,向两村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老年病、常见病药品和价值6000元的乳制品,并带着节日慰问品看望了贫困老党员和先进党员,以实际行动关心共建村群众生活,支持共建村发展。在与共建村党员干部交流中,金满仓强调,三方共建要着力在“互”和“联”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交流、党员结对等形式,增进相互了解,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互学、互帮、互促;要立足发挥各自优势,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共建活动中,在实践中互促提升,推动三方党组织各项工作进一步融合共赢;要积极组织开展产业兴农、技术培训等共建服务,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成效成果助力自治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