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孙绍骋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

7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


图片

7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记者 袁永红 摄


邵鸿表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九三学社在内蒙古顺利开展相关工作,特别是双方签署的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协议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说,内蒙古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九三学社将以深化落实战略协议为抓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在草原生态修复、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与内蒙古的深度合作,更好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孙绍骋对邵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内蒙古是个好地方,地域辽阔,优势是地广,劣势是人稀。现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是人力资源短缺,既缺高端人才,又缺普通劳力。九三学社人才荟萃、专家多,我们愿与九三学社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欢迎九三会员们到内蒙古来,在新能源、农牧业、稀土等领域展开研究,创新成果,帮助我们突破发展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胡达古拉、于立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