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同城联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首府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呼和浩特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8月13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农工党内蒙古区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支部在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创业社区联合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同城联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推荐人选徐玉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二级调研员吴晓燕,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创业社区党委书记闫振宇、副主任王冉及民进、农工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深入社区、走进居民家中,通过组织填写调查问卷、宣讲创城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材料、铲除楼内小广告等形式,引导社区居民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机关干部将“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此次志愿活动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呼声,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将继续认真落实与赛罕区中专路创业社区联创共建的对接工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按照“五个固定”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联创共建工作,着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有效推进呼和浩特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