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洪冬梅召开区委会机关学习会

2月5日上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洪冬梅在呼和浩特主持召开区委会机关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方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方案》《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序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洪冬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区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采用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学习,切实推动专题学习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内容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按照文件要求安排好各部门的工作。

区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