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6月9日上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主持召开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关于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戴强出席会议并发言。

白清元强调,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召开的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招商引资工作中。

白清元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尽快协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组与综合组有关会议;要组织做好与内蒙古工商联及各地商会负责同志的项目推介会,同时做好会议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要协调各盟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外出推介工作;要从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整理内蒙古自治区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具备的优势条件,形成规范文本,依据这次招商引资工作归纳的13个门类,再整理出各门类中内蒙古自治区所具有的优势所在;要做实事、出新招,走出去,做好13类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的对接工作;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提高这次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力;要积极向民革中央报告工作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做好跟踪对接工作,尽快将招商引资项目向全国发布,尽早动员外地企业家到内蒙古考察投资。

会议还就做好2020年度区委会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民革内蒙古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  王瑞亭 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