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5月30日上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区委会机关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戴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干部、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白清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戴强就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项目筛选情况及下一步安排作了工作汇报。区委会机关相关部室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情况、“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品牌活动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白清元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对区委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精准扶贫·医疗百县行”品牌活动,扎实开展好2020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以及民革大课堂等活动。针对“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员参与,机关干部包括广大民革党员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二要创新方式,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有针对性引进投资企业;三要务求实效,不搞“面子招商”、以商招商,保障一批项目实实在在落地。

白清元强调:要抓紧时间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册》,制定好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项目对接工作;要提振势气、聚集力量、扎实工作,真真切切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宣传部王瑞亭  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