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把医用物资捐赠到战疫一线


2020年2月29日上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向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捐赠医用物资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民革包头市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主任吴平,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副院长于强、副院长王文胜,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总编辑、总经理白建平,中国食品安全报内蒙古记者站采编中心主任王再明,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熊秋梅,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联络部一级调研员王月高参加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的医用物资有:医用护理口罩3200个;KF94防护口罩330个;连体式医用防护服800套。总价值:20.68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向全区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民革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和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区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及联系人、民革党员企业家都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多方面的不懈努力下,采购回急需的医用物资,捐赠到战疫一线。

当天捐赠的医用物资是民革内蒙古区委会2月21日委托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釆购的,星夜兼程,于2月27日深夜运回到呼和浩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