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到民营企业调研

11月2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先后深入赤峰市拓佳电子产业园、泰领海创生物科技园、内蒙古久通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拓佳电子产业园,段志强走访了拓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勉励企业要聚焦主业、勤练内功、强化创新,增强发展后劲,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调研内蒙古蝾螈医用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内蒙古纽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上海盛耀药业有限公司

调研内蒙古泰领金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泰领海创生物科技园,段志强走访了内蒙古蝾螈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纽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耀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泰领金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观生产、看视频、听介绍、问需求、解困难,详细了解金准基因、纽特生物等项目进展情况。他希望企业要注重科技引领,强化技术研发,力争在基因诊断、生物免疫、中蒙制药等领域取得新成绩新进展,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多元的战术切实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内蒙古久通物流有限公司,段志强认真听取了赤峰金融物流港项目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方式、人才需求、产品供应及配送情况。希望企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物流业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推动信息共享,整合资源要素,创新组织模式,努力提高企业发展智能化水平。

调研中,段志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悉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赤峰民营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为主抓手,坚定不移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上下同心、形成合力,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加油鼓劲。要把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当作自家事、分内事,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着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与广大民营企业家一道,齐心协力开创赤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传递给每一名员工,看清形势、抢抓机遇、提振信心,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推动赤峰发展、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