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首批“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在赤峰发车



10月25日,“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捐赠仪式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给我区的164辆救护车,首批22辆直接发放到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巴林右旗22个乡镇卫生院。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雅勒其其格,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出席。民建内蒙古区委、民建赤峰市委及赤峰市相关旗县有关领导、受捐赠医院代表参加活动。


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康永恒讲话,介绍了“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项目。


与会领导向受捐赠医院发放了救护车钥匙。


受捐赠医院代表作感谢发言。


受捐赠医院代表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赠送锦旗。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以资助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旨在帮助贫困地区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捐赠现场

救护车分赴各受赠医院

长期以来,民建中央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十分关心内蒙古的健康扶贫和医疗急救事业的发展。“思源救护”项目启动以来,分批次向全区31个国家级贫困县捐赠救护车103辆,实现了国贫县全覆盖。今年5月向我区基层乡镇中心卫生院捐赠救护车69辆,此次“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再向基层卫生院捐赠164辆,2018年总计捐赠233辆,有效提升了基层卫生院的应急救援能力,夯实内蒙古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医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