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室工作汇报会

6月27日,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2年上半年科室工作汇报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分管副部长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孟和巴特尔对各科室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各科室要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全面总结好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着力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统一战线有关团体组织的成立和换届、教育培训、统战信息化建设及机关党建等重点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密切关注“七一”“党的二十大”召开等关键时间节点,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工作;要多措并举打造健康快乐的工作环境,不断营造“快乐机关”氛围,促进机关健康和谐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