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市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开班

  11月29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委举办的赤峰市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民委副主任特木尔巴根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梁明达出席并讲话。

梁明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悟透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能力水平和实践经验,努力做符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的民族工作干部。要科学谋划部署,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全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全市党员干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各旗县区委统战部分管民族工作副部长、民族工作股股长,各旗县区民委分管副主任、相关工作干部,部分市直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驻赤高校统战部部长等7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