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赤峰市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9月24日,九三学社赤峰市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副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霍洪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峰,市政府副市长郭喜,市政协副主席黄鹂出席会议。

霍洪军代表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赤峰市委工作的中共赤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兄弟党派、职能部门、相关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九三学社赤峰市委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霍洪军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赤峰市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和巴特尔代表中共赤峰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指导的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向九三学社全体社员为赤峰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孟和巴特尔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了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孟和巴特尔希望九三学社赤峰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塑造九三学社赤峰市委员会新形象,促进基层参政党组织建设新提高,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风采,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创造赤峰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赤峰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孙德欣当选九三学社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孙德欣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五年里,将把九三赤峰市委员会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坚强集体,率领全市社员为赤峰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社员智慧和力量,为实现赤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